2011年3月5日星期六

..新开始..零头绪..

这一切都是很侥幸..
或许有人会替自己高兴..甚至应该说,把握机会..
开工了呢~
还是在新马电视剧大制作公司——新传媒
说出来,
还挺骄傲的..
嗯,应该骄傲..

今天第二天上班..
回想起昨天第一天,很累..
因为连续3天都这样到处面试,也到处徒步走下去..
因为第一天,就要学完她留下来的手尾,
因为第一天,对着一堆莫名其妙的表格,
Excel记录的演员名单+薪金还有请假,
甚至连整部电视剧的每个背景演员也要负责..
联络,通知,分配。都来了。
不是想象中的坚定..
这位子来得太突然,傻人有傻福?

面试了3间——慈济,Double Vision,新传媒..
发现了这个工业,原来很缺人的感觉..
因为同一时间,3间都让自己上班了..
最后选了个所谓有前途的大制作
于是的于是,好吓人的制作。
人事方面就不说了..
嗯~基本上,第二天,慢慢的熟悉..
不会像第一天放工的路上,很落寞..
很彷徨..也很脆弱..

每天褡铁,从Taman Paramount 到 Masjid Jamet 再转站到 Chan Sow Lin..
在徒步,走了15分钟左右的路,再到公司..
是有点坎坷的感觉..

很害怕这个感觉,因为,身边都有车子经过,
被高楼围着的感觉很默..安全感,大大的下降..

经过第一天,慢慢的觉得,嗯,我更应该把握..
因为我不可能让自己变得懦弱..胆小..
不要再让自己走了那么长的路..
不要再那么可怜自己。
人穷,心不穷..总要做到这样,才能提高自信..
因为我相信,只要挨下去,我会是很喜欢这份工作..=)

我要加油..收拾手尾~
下一部剧,会看见“林玟欣”在“Executive Casting & Facilities”在这头衔里..

请教我Wynx..哈哈哈~
看着的没有 vowel 的洋名,看起来挺酷的..lol..
恕我志气低..呵呵呵XD..
我只会,撑着过去..
因为我想要让自己在每一件事上多一份学会,多一份能耐..

2 条评论:

  1. Wynx!! wow...good name!! haha
    嗯 真的是大公司呢~ 而且還有很擔任重職的感覺
    加油啊林玟欣!下次帶我去見大明星~~~~

    回复删除
  2. 哈哈,上班了!
    要加油哦!表累坏了身子哦?
    原来你也有应征慈济哦!慈济不错啦!不会有人士问题,像我现在就是在那里上班....
    不过你已经选择了就要好好努力了咯!加油!!muakz...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