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4日星期三

..终结失落..


这些天
心情有些受到一些打击
我知道
这些心情
都是暂时的
都是会过去的

有时候
不是因为自己努力而收不到回报而心情低谷
而是
没人懂再努力
也到不了那些要求

可能自己不允许错
因为已经没有时间让自己错
所以每当做决定
总是考量的最多
不会给自己窘迫的机会

我的个性
本来就是这么倔强

好吧
是时候给自己一个句号了

要认真的工作下去
课程过去
该学的
都会一直受用
我,受教了

要开心的完成自己的目标
就算没有人将心比心的谅解也好

是自己最了解自己的人
我会一直陪伴自己

我要当自己的Life Planner.
我会努力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