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0日星期一

..天亮了..

就像Zoey说的
我过了9月就会有全新的自己
我不懂
现在的自己
是不是完整了
只是觉得
一切都不重要了

我会有我的自己
再也与你无关的自己

在我觉得爱的无法自拔的时候
我会带自己去看你已经不爱了的痕迹
这就会让我走的更远

我带领自己放手的节奏很好
却忘了教自己怎么快乐
原来
这就是他们所说的
当真正的松了一口气了之后
会完全快乐不起来的意思
是这么一回事

我想我会收拾好自己
准备开始自己的人生
新恋情也好
我会对得起自己
也会对得起未来的ta
首先
爱自己
送给自己这首歌
经不起考验的都不是属于自己的

时间会带走不属于我的
也会带来属于我的
我一直深信着
不再牵动我的心了
不会再让自己伤心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