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5日星期五

唠叨篇

回忆想起曾经清晰,曾经被遗忘了的过去
爱情,说白了,我不曾认真的拥有过
爱情对我而言,看得太多,我还是享受于相处的时候

我记得阿姨给我说的一句话
拥有不了的,才是得到最多的。
最近有些忙,盲目着忙
有些顾及失彼

前晚社团忙了即将半年的宴会终于结束了
剧终人散的感觉
犹记得我非常排斥这社团,甚至不曾给予付出
更排斥所有过程以及建议
当日子累积后的成果
就像看着怀胎半年有多的宝宝出世
那种感觉,真的很不可思议
开场的那个华丽,到我们工委身穿晚装走台

虽然全程穿着晚装和脸敷化学物
行动的时候,无比的怨念那肢体受限
但是到结束的时候,很是松瘫
我想,这次活动大家都会学会些什么吧
说白了,社团真的少了默契
白话为不团结
既然不团结也可以完成了这么一个大型活动
相信如果团结的话,会是最棒的宴会!

如果还有下一次,我希望。。
真心希望还可以参与
但是
我希望的是,我的肢体别在受限了

这个宴会给我带来很多体验
也认识了很多事情,更和同学多了一个话题

前些天,上graphic design的时候
讲师让我们设个自我风格的logo
首先得认识自己的性格
我没能写,也在想着怎么写。

思慧很搞笑,就帮我写了coolly,friendly
很是双极化的对比
冷酷又何来友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