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3日星期六

蒲公英的彷徨

今天过得还算愉快
基本来说,我是很享受今天的每一分每一秒
近日来,越来越发现,自己的忍耐力攀栏,越来越低
很容易的就能发脾气
从前内敛的修行已破功
实在让自己郁闷

想起了一句话
当想生气的时候,请深呼吸
或者还没有到这个境界吧?

同在屋檐下的学姐快毕业了
在她身上,我学会很多很多
虽然我不曾问她功课方面的问题
也鲜少和她交流
只是静静的在角落看着她所表达的话语
嗯,很是有梦想且努力坚持的一个女生
有时看着她,我会反应,我什么时候才能学习得那么有自信?

步步为营,战战兢兢
已经成为我的学习模式了
多么希望能像学姐一样,能学以致用。
看自己什么时候才能下定决心努力起来吧?

在低谷的时候
我常常会想起当初,那最初的决心
我为什么会在这了?该不会如爸爸所说的,逃避现实吧。

看了某豚的部落格,看似现在部落格写风已风靡轻浮系了。
我想也是。有谁会喜欢看文字沉闷,只会和自己说话的部落格了。
或者这就是为什么,成立了蒲公英的避风港。
避一避风头吧?笑之
果然没人能了解蒲公英的彷徨
更没人理解蒲公英的忧郁
或者旁人看似多余吧。

我在个性签名处,写着“没人懂蒲公英的彷徨”
我家螃蟹答对了一半。果然是知心。
对的,蒲公英在等待属于自己的风带领自己到属于自己的降落点。
停顿再出发,再停顿再出发。
累计在每一寸草原的成长。
这就是蒲公英的宿命。

有时我以为有的人会了解我
但是原来潜意识的自己才是最了解自己的那个。

4 条评论:

  1. 峩哪有輕浮`~
    新的避風港,阿欣你飄飄蕩蕩什么時候要停下來?

    回复删除
  2. 阿豚~你是我这避风港的第一个留言者=-=
    我说的轻浮是褒义的呢~
    飘浮+爽快+轻松=轻浮
    是不是很完美

    我也想就这样定下来><"
    飘来飘去,有时还挺累的。
    你常来看我吧,或者我会有动力更新下去的。
    抽搐ing,邪笑ing

    回复删除
  3. 這樣也給你掰過來 = =+
    我當然會常常來看你啊.
    但是你HB的日記本呢?

    回复删除
  4. XD。我最近嘴很贫
    嗯,我刚更新了新帖子
    那里已经回复了些。

    HB的日记本,我还是会更新。
    因为那里始终都是我的归属
    舍不得点击框框关闭帖子><"

    你就2边奔吧啊~
    继续得瑟ing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