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8日星期四

蒲公英应该学会的淡定

淡定
是冷淡+稳定?笑之
最近很喜欢把每个很惬意的词拆开来拼凑,有些病态。

我很享受一个人的时间
编织梦也好,鞭笞心绪也好,检讨姿态也好
反正就是,我有我的生活模式。
有时觉得,习惯的生活模式被打扰了
很苦恼
我和怪宝宝一样,只是想要时间。一个人的时间。
或许我们都一样怪吧?
我并没承认自己正常过。

我喜欢照着自己想要做的去过我与生俱来的生活模式
如果连这么一点私人空间也被束缚
我想,我忍耐的限度,会再次爆发。

最近的我,狂躁症+大头症
狂躁自己的粗心,粗心的爆发脾气
不是生理期,不是谁踩到我尾巴,也不是谁给炸弹点火了。
或许用了整整2年的msn personal msg,就这样被我拆档了。
“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
我想,是我还不够淡定

别人可以不了解我,但最起码最了解自己的还是自己
我了解我自己,也为自己而抓狂
嗯,至少我还可以找到文字来发泄心中的闷气

快期末考了,这学期我做了什么,好像寥寥可数。
我的文字竟然还可以文绉绉的,可心里急得很。
却因为精神紧张而把一边的笔记本隔着,让它面壁思过。
这举止果真是逃避症候群

我不想公布HB的日记本
或许就是因为我想要保留自己的什么吧
被剖解的太鲜明,我会没安全感
这么吧,就只有阿豚知道。
我也不链接过来这了。

我实在还是有保留的。
算是专属我的自私,
属于我的淡定吧。

4 条评论:

  1. 每个人都有一些,不想别人知道的秘密。有时候得看你如何保护这个秘密,说话掩饰,性格掩饰,又或者直接点,只字不提。

    回复删除
  2. 沒有必要公開那邊的日記本啊
    我只是問說那那邊你還會更新嗎?

    完了啦,你也是被下藥了啦。
    我是說火藥.....

    回复删除
  3. 我们都是同一挂的吧?
    你我都需要时间啊~
    慢慢来吧~
    加油哦!!
    呵呵~

    回复删除
  4. to:piper妞
    嗯,其实我没有秘密而言。活得磊落。或者有些话,只能说给懂的人听吧。这是我的一门哲学。虽然有些狗屁。呵呵呵。

    to:豚头霖
    嗯,还是会更新的,或者HB的日记本会变成我的日记番外篇吧?咔咔^^advance daily==
    哎古,最近还真的所有的内敛都破功了。
    这个冰箱的cool装不了多久了=-=
    会变成boom的。

    to:怪宝宝
    嗯,或许就是需要时间吧。
    希望时间能带来效果,而不是坐以待毙。
    妞~你急不急><"
    我急得慌。haiz。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