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3日星期二

A busy July

忙碌的七月
本是怀着满满期待的七月,却要在忙碌中度过
无比怨念
六月中旬,是乎忙慢慢的向我招手
本是无意要搭理它,可却不能忽视它的诱惑
很是让我牙恨恨

吉隆坡的小舅刚结婚,七月末搬家~
全家人都远赴吉隆坡。
我则孤苦伶仃的只有笔记陪伴==
很刺激的是,期末考等着我=-=

接着就是无比期待的成人礼
有很多人问我,你真的那么喜欢东X么?
我只能傻笑。因为我也不知道要怎么回答。
所以最好的答案就是,笑而不答。
那是我专属对于东X的情感——傻笑

看着他们从幼齿到今天。
看着他们一个个的过了成人礼,一直听见成人礼,看见成人礼。
所以我也无比的期待。

期待的,不是人们给的祝福
等待的,不是人们给的礼物
而是期待蒲公英茁壮萌芽,并等待专属蒲公英的风带领着。
我期待蒲公英茁壮的成长。

忽然想起。
我阿娘给我打了金钥匙项坠
乐得我雀跃的是
她竟然给我说,送你金钥匙并不代表放你自由。
我窃喜她的在乎。

阿娘~我不会离开家,也不会忘了家。
除了家不要我,你们不要我。

我记得我曾经这么说过
可她却反驳我,“本来想不要你了的。”><
搞到今天,我还是怀怨在心=-=
阿娘~你或许不知道你那句话伤害了我弱小的心灵么?

最近的我很放肆
放肆的睡大觉,放肆的让我“有限公司”的钱包破口
放肆的大笑,放肆的忧伤
放肆的参与,放肆的独处
放肆的放纵,放肆的放肆
这是我唯一的发泄方式
虽然有些极端,甚至有时会伤害到关心我的人
但是,请放纵我吧。

最近的天气恶劣,大家都要好好的照顾自己。
身边的人们都生病倒下了
常常想着,下一个会不会是自己=-=
别~~~我还要考试。我还要忙~
最近也和舍友搞了个小厨艺,吃得健康,善待身体。
改善生活作息^^最近的自己很怕S~

但是还是改不了熬夜的习惯。无言之~

3 条评论:

  1. 大家一起忙碌起来了。这个夏天真的很难过。

    回复删除
  2. 喲嗬~ 阿欣要成人禮了嗎?
    我也想到了金鑰匙. 那是必須的嗎?

    好多的放肆..想到那首歌~
    就放肆愛 放肆追 放肆去闖
    放肆是我的信仰~
    呵呵`.. 可以去聽聽看.. =P

    回复删除
  3. to:piper
    谁让我们是学生了,上班族有上班族的命
    学生有学生的使命,就是得把所有功课做好
    有时,我想怨人,但是怨不得

    to:豚头霖
    嗯,是华人的习俗吧?
    我还跟阿娘说,要是我穿那项坠
    不就给自己上标签了么?==
    就好象猪一样,身上印着印码=-=
    到处宣传自己成人了么。0rz

    原来你的may day有这歌==
    让我囧了一霎那
    很爽的一首歌。呵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