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星期五

回首。前进。

不知道我要更新些什么。
看着有人迷惘,反而能让我挖掘将近遗忘的记忆
人生,有多少次迷茫和迷惘
迷惘似乎只是人生中的一个小插曲

想当初的争取
怎么可以因为自己的胆怯而放弃呢
怎么也好,也得硬着头皮去做
我想,是惯性的撑了吧
就如学姐所说的,就这么点挫折压力就不行了
还说什么未来?
我需要的是,一个能把我骂醒的一句话
在我沉淀着心情的时候,能吼我一把。

压力始终会不停的因时间而改变
不变的是,依旧紧绷
能的吧,我想我一定要能。
背负家里的太多,所以一定要能。

最近算是有和同学互动了吧
很是让我欢喜的
因为这还是我有史以来,
第一次跟一帮同届的同学吃午餐,狂照相
也许某妞说得对,彼此将心比心就好。
很珍惜,也很开心,
即使没有太多的语言也很温暖
只是那太阳比较热情

现在的社会市场,手拿着专业文凭的,
并不代表一切通行无阻。这个我一直都了解。
每个人都有自己想要走的路要走的
在走之前,
都得给自己的路铺上油粕路在铺油粕路之前,
还是得有材料不是么。
现在文凭,只是油粕路的一步罢了。
只有一直自我增值,才能走出下一步的。

其实我很喜欢说这些无关痛痒,又看似懂很多的话。
一来可以给你们说说话
二来,我也可以接着这些话,而唤醒自己,这会是一堂课程

有时心情郁闷时,翻起以前自己说的无关痛痒的话,
还会质疑,这些话真的是我说的么。
或许还会给自己一个方向吧。
真的只有自己才能带领自己。

如果自己慌了,乱了脚步那前面的路,就没人能带领自己走下去了
虽然说得很简单,
像是自己很懂一样
但始终我还是会迷惘
能够意识自己的危机,并沉淀自己悲观中,
对我来说,并不是坏事毕竟我们得学习的是,解决和处理
并不是逃避,并不是自怨自艾的
加油吧。我知道大家彼此心里都有一条路的

今夜我又熬夜==
现在睡觉去了。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忙什么。瞎折腾的。
我记起了某柒给我说的,文凭是步入经验的敲门砖。
或者我就是得这么继续吧。

不曾忘记我要走的路。
豁出去吧。
我想,蒲公英就是欠缺一种东西
正如它的花语一样——勇气

1 条评论:

  1. 我發覺自己是個草莓族, 完全的不抗壓,
    于是乎覺得你好強...雖然是悶騷了點。 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