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

...杂记..

似乎已经半学期了
所以,assignment很默契,很合群的汹涌澎湃
现在,一一的完成一切

这些天,学会了很多
也认识了一些从来没有说过话的同学=0=
我的人际关系还真的炯炯有神

我的避风塘换歌了
最近心里有很多这些歌的旋律
不知道心中的乌托邦在何处

要越挫越勇,某友的坚持和热血,我看见了
希望自己别再为做功课而做功课

这些天
我总是抬头望天的往返平时去学校的路
一直都是低头看自己的脚步
忘了抬头看看天空
看着天空
有心旷神怡,心情沉淀且有些慰藉的淡定

还有1年就毕业了
还有2个月就实习了
不知道会有什么改变

我感觉到最近的我
变了,心还是最初的自己,
变得只是不再静观其变,坐以待毙
这也是进步吧?
我知道,
I'm not belong to anyone..
及时行乐,活在当下

我做到了享受于与人相处的时候
即使有沉静的气氛,难免的莫名气流
即使这样,大家彼此都不尴尬
因为这是适当的沉淀

我不属于谁
谁是谁的谁
精神恍惚中
人格失调中

大呼呼去,接下来
人物专访,深入报导,TV magazine, mass media individual and group presentation
华丽丽的侵袭
我,得加把劲
得学会越挫越勇!

I've finding out the way of neverland..
That I thought before of the Utopia in reality just acting by humanities..
I'm the people who's abnormal in fact and in cas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