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7日星期四

...久违的更新= =..

好久没有更新了
本来还想说,忙完所有功课后,
又来一个杂记..
结果就来个期末考
再来
期末考温书的同时,给自己说
考完,一定要来更新!
于是
又是不了了之= =

转一转,在家生活了1星期~
很高兴~也很惬意~
每分每秒都过得很实在~
也难得的和不爱上镜的弟弟合照xD
又不是要经历什么= =
只是会好些日子没得回家罢了嘛~

再次转一转~就得跟09说再见了
这些天还蛮..充实也很..虚度..
哈哈哈,我果然是某柒说的矛盾体=0=
嗯,新的一年,还真的是新开始啊~
但是貌似总是这么说= =
每个明天,何尝不是新开始?


来个总结吧~
刚翻过了阿怪列车的轨迹啊
然后就看到属于我的话
哈哈哈,其实我很面皮厚= =
于是,你的赞赏我十分的觉得很..窃喜XD
其实你家老人也没做到什么,拖累到你们才是我的愧疚
都做得不好,顶多只能说,我们在限期前交上了那份作业><
我在猜想,大概是那天你们跟LCY说到什么了吧?
我的coursework才有B+,是出乎我意料的成绩
挺欣慰的。。有你们几个温暖的孩子在身边就好。
好的不用很多个,只要你们就好。。哈哈哈~
那份功课好多好多遗憾。。也学会好多好多。。
下次好好的完成就好^^就要你们几个小瓜就好了~
你懂的^^


好啦,现在就说说
来到KL的心得==
一点都不欢快..但是我比其他人幸福,因为至少还有家人陪伴
寄宿在舅舅家,还挺奇怪的,
这也不是他家,这是他公司让他们住的单位,有一个同事和他住。
然后,我就在这。于是就有仨人啦~
很庆幸,舅舅没有收我的钱,还给我吃喝拉撒= =
嗯~在庆幸不过的是,我实习公司还是靠近这里的,
实习期,舅舅还能载送我。真的很庆幸。。很万福。。
那天送阿姨她们上巴士,欧,原来送行的感觉是那么的让人鼻酸
我差点就这么哭了= =还好我是多么的。。压抑
还没有爆发的意思。。呵呵呵。。无比的坚强~XD
过后的这些天,我是很颓废的过
睡醒吃饱睡觉再上网。。反复的,循环的。
心情憋闷得说不清,像是在奔跑追逐的时候,停下来的郁闷
嗯,就是这么一个感觉吧。。
也不知道自己实习会遇到什么。。但是别让我真的从早“坐”到晚,好么= =
我多么的希望自己被派到家娱,至少不用用英文交谈= =

这些天,阿姨对我的好,超级感动的
只有家人是对自己不离不弃。。
尽管自己的家不是什么大富大贵的家,
偶尔担忧柴盐油米,偶尔担心车房贷款
只能说,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若不是阿姨,我想,我很难升学吧?
即使学习也不好,还是支持了我。。很是欣慰。。
父母对我的关爱,更是笔墨难以描述。
只要父母的手碰到我,我就有泪的冲动= =好吧,我眼浅
许许多多的关心,是从每一个举动感觉出来的。。
再来就是
舅舅们啦~
来到吉隆坡,亲人就只剩下你们了
很庆幸有你们陪伴,还有每天都以信息关注我
还有怀胎的舅母也给我信息哦。。
是多么的暖心

我猜想,我再也没有借口让自己颓废下去了吧?
是再也没有理由让自己轻言放弃了吧?
是再也没有权利说自己累了吧?
于是,得重新收拾心情,迎战了~


其实这么一次的更新,还想更新很多很多。
但是,雨越来越大,我越来越担心小电会被劈= =
就分part来更新好了=0=
虽然我又不知道什么时候又来更新酱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