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7日星期日

...实习的定义..

嗯,今天1月17日
我家老人生日

第一年没有和她庆生
不知道她怎么想呢...
刚刚和阿lulu在1U看电影了
应该说这里的广场设计很烦乱
于是,我们相互寻找彼此都必须花上1小时= =
嗯,我还迷路了==
再次于是~
最后还是在那俏婆招财猫meet了
兜兜转转= =
我们也晕了= =


刚刚打电话给另一个老人
那老人爱羽球爱到一个地步
结果操到脚发炎了
还要去抽水
结果休养了几天
在电话传来熟悉的声音
“阿雯啊~你在哪里?”
结果电话没电了= =
回到“家”,立刻给他打电话
我特别喜欢他叫我阿雯的
一定会加一个尾音在后面
“阿雯啊”
他还是一样,很疼我们,但是总不说出来
跟我聊了30秒
就匆匆的关电话了
问了我在吉隆坡过得习惯吗。。

随后再打了电话给妈妈
跟她说生日快乐
我真想哭
第一年,没能和你过生日
你的脚今天有犯疼么?手今晚有麻痹么?
只想你们身体健康的

阿lulu问我,你有想家吗?
我没有语言能代替那种想念
只是猛点头
我算是,幸福的了
因为至少还有舅舅照顾着
吃住都不用愁,
充当3个月的寄生虫

实习,对我们这些学生来说
是分离前夕的预备班
是步入社会的预备班
是接触专业的预备班
是学会独立的预备班
是真正认识自己所需要的先修班

的确的学会了不少
很多事情,
不像自己想象的复杂
也不是所说的简单

我想,给我们这些实习生最难的考量
就是思念,惦记,挂念
我,拼了命保着自己的向往
也压制住了自己的情绪
因为我知道,除了泪
才能宣泄出我心中的情绪

任性也好
脆弱也好
哭过就好了
一切会安好无恙
地球还是一样的转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