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2日星期五

...在公司更新篇..

现在在公司...
也能打起日志来..

嗯, 我没事做= =
刚刚开门了给一个考察场地的摄影师
嗯...说了“早晨”~

嗯,说实在的,我没什么想更新的
只是无聊了,想敲打一下键盘
滴答滴答的,很是让人畅快

刚刚看完自己的过去
过去一直激励的自我膨胀
嗯,我知道你们都知道
哈哈哈,我的乖孙跟我说seanxmon说的
越是坚强的人,越是脆弱
呃,嗯,也没什么说坚强不坚强的
只是,人总有脆弱的时候
那是死穴或是弱点
每个人的极限都不一样
到了极限就是脆弱XD
好吧,我说教了又= =

于是,说完后
就是想更新这么些
嗯,这些天还蛮懒散
呃,不是懒散..应该说,没有动劲
大概是语言障碍了吧
还真的一直在突破中
还没攻破语言障碍
于是
学着我可爱的90代同学仔们说的
慢慢来...ban ban lai...
我按部就班,还杯水车薪><

嗯...今天就更这么多吧
我真想写关于实习每一天的经过
但是
我真懒=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