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5日星期二

只是不习惯

难得的更新
每次更新都会觉得很奇迹...
嗯,这些天呢,除了忙,就是盲
感觉自己好像错过什么,但是却很明确而充实
没有起伏很大的心情
就是一直都是很平稳的心情

“什么什么”的后记么..
我想说些什么..
因为第一次那么用心的做课外活动
大概为的是我不想让大家失望吧
虽然有出棰,但是都很婉转的转过来了
第一次加入工委组
靠着小学六年级,佛学生活营的记忆
来创造游戏和摸索程序
说实在的
刚开始真的好多都是发懵一般
因为自己什么都不知道,和来生活营的营员们一样
什么都不知道..一切从零开始
看到身边的工委们谈着上一次激励营
然后每一个都会那舞蹈
我是完全懵着,
心里感叹,“大哥,玩野啊~我这个同手同脚的能做到么?”
完全的发抖..看到大家手舞足蹈,而我就是手忙脚乱

让自己静下来,试着安抚自己不安焦虑
完后还好都顺利了
我超害怕会让营员鄙视说“这个工委怎么不会舞蹈,还要教我们。”
还好都好体贴。我大爱那守护天使XD
很囧的事情发生了,因为我守护的JJ弟弟,他好像不会中文==
我完全的狠狠的默了==
我还唠叨了那么多鼓励话
但是,看着他一天比一天活跃,感觉挺好的^_^
我能把这个视为自己的功劳么?啊哈哈哈~自我的感觉ing

嗯,接下来么
总结一下后记和感言
很感激大家的信任,我就从小管道进入工委圈子
以一个零知识的人,竟然被某人推进去负责某游戏策划
我完全是懵着熬过了
到当天要brief大家的时候,才觉得,嗷==你还真的都让我做
不怕我搞砸么..我真压迫..

完后,我家阿盈儿写字条给我说我长大了
我直接崩塌..因为之前的talent night
我真的什么都没做
只做了她安排我做的流程..其他的都完全让她独自挨
虽然最后结束后,她还是信息给我道歉,
因为没有经过我同意就拉我进入committee..
我真没做到什么的..只是当了个助务..
完全是状况外的误打误撞

嗯,看了那些营员给自己的信条和留言
呵呵呵,完全的意识到了==
原来我的表情,给大家带来困扰了..
我的守护天使也一直问我是不是累了..睡得好不好..
我完全的窘迫..
我只是..天生这个表情啊..
没有情绪成分的..
难道我要嬉皮笑脸的么?==|||
最刺激·的是,某营员说,你的笑容最好看,为什么不多笑.."
更激动的是,我们名誉顾问也说我的脸臭臭..
还有..我阿孙竟然说我的脸部有标准的“囧”字!!!
呀!我是咋了啊!嗷~

1 条评论:

  1. 确实是有囧字啦~
    发现了好久,哈哈~
    想起当时你的表情,我还是会不停的笑~
    我敢让你放手一搏是因为我信你
    合作了那么多次,没有一次是失败的~
    所以我信你~
    有黑锅,我就会帮你扛~
    那时的你,就像去年的我刚加入下乡时~
    什么都不会,一进到去救盲目的帮忙,去下乡,回来..
    到最后,整理一下自己,才发现自己学会了很多~
    在下乡学会的东西,在功课和做人那方面很有帮助~呵呵~
    咱们一起加油呗!
    咱们都是下乡人!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