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9日星期六

Sem break..总汇

这下算更新得勤力了..
过得怎样?还算不错
只是生活的比较喘..真感觉喘
但是没能怨..

这几天回到家,还真像养病
哈哈哈,也没什么
白天顾顾店,晚上上下网,edit下
然后就一直说“睡一下,晚点起来继续..”
结果就是一觉到天亮..又继续顾店ing

刚回到家,全部人都说我瘦了又干了
我晕= =我只是累了
加上失声,结果就简直像丧尸
现在又肥肥的回来鸟~哈哈哈~

综合下回家听到的话。
妈妈说,毕业以后,你要做什么?我跟你讲,你不要再像实习期的那份工作!
婆婆说,毕业以后,找份好工作,然后跟舅舅住咯,这样有照应,然后识下男仔..@#!%!¥%#
舅舅说,银行员工福利高,人工好,你可以在宣传部做。
我只用了肢体语言来回答:摇头ing

开始迷茫自己的去向..
小舅和舅母说,现在先毕业吧,毕业后再打算你的去处..
开始有莫名其妙的压力
但是很快的被我无视掉
我知道我可以,但是一切却是说得很无力
就这么样的办吧
我期待未来,也因为未来而用心的活着..
途中难免顾及失彼..
得不偿失,甚至错过的很多..

给自己一些时间
让自己学会些什么
然而也能证明自己的努力不是白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