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日星期三

只是心里不平衡

如题
就是心里不平衡
曾经很生气,但是深呼吸后
终究面对的还是自己
我继续就是

我不知道是否应该把心里的话说出来
因为在乎每一个当初执意要在一起的手
抓得很勉强
道不合就不相为谋
我并没有说,谁谁谁做得好
谁谁谁是最卑微
至少知道,谁做到了自己的极限
最后就剩下寥寥无几的支撑柱
一直告诉自己
“接受别人的优点,而不是嫉妒;包容别人的缺点,而不是轻蔑”

别人的组
因为心中的那种雷区被攻袭
就会壮大起来
大概是人的天性
想要证明自己

现在写了一堆不知道是什么日志的日志
只是觉得
既然生活营过了
既然身上的包袱放下一些重担
为什么还是让我感觉
那是很让我失望的
自个儿一锅热蚁,滚水烫脚的
算了,这也是一种习惯

散散的沙,是很难建起城堡
要加一些水,才能让城堡巩固
什么水?难道要眼泪咩
算了
写着写着跟自己妥协了
反正,自己也没能准时做好
自己也一拖再拖
自己也对自己无话可说
剩下嗤之以鼻的姿态对着自己。

没有怪谁的意思
至少我还有发泄的权利
只是感慨,为什么别人的组可以壮大起来
而当初的誓言旦旦,好无力
一味儿的撑
没用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