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4日星期五

..一封要说很久的话...

写给最亲爱的孙
从认识到现在
你一直都很负责任
不会丢下老人一个人去面对
虽然到最后,面对的还是自己
可你还是很命苦的犯贱的承受你没必要承受的脾气
我说
你这个样子,真的很欠打!

谢谢你帮我说话啦~
你不和我说,我真不知道自己是受保护的XD..
在那段时间,真的很憋屈+郁闷
不知道是实习期自己成长了还是本性披露了
现在开始会有脾气
并没有别人想象中的好脾气+顺从
几感动一下~

其实不需要太多的嘘寒问暖
还有无关痛痒的鼓励,即便那是真的剖心真切的
因为会显得那些话,在特定时间里,是很苍白无力的..
不好意思哈~
你搬家辛苦了整天,
你老人还在信息里对你发脾气
谁叫你这个时候出现~XD

当你老人真好..
虽然累,但是至少互补了。
至少在你人生里
老人还是很自豪的占有一点地位~灭哈哈~
得瑟到~臭屁到~
都说了嘛..老人家最容易因为小事开心..
只是需要别人的将心比心..

不管怎么样,课业上难免会有摩擦
如果将友谊祭拜给课业
觉得很可惜
知道你重视感情
所以
她们那里我觉得你适当的时候
还是得说出你要说的话
如果感情
是单方面的付出,那么它是不存在的。
即使存在,应该也很卑微。

接下来的功课会有很多
说过会和什么什么的筹备的时候一样
虽然对着电脑一样很烦躁
但还是熬过来了
肺腑之言是不会说,
但是要熬还是可以一起熬
这段时间辛苦你了
documentary就让你来当理得
你老人在旁边袖手旁观..XD..
虽然不可能那么好命= =
那就只好认命了..

加油吧~你也是理得!
老人的理得,以及天暗时的照明灯XD..
什么感觉不重要,一切都是心里的..

2 条评论:

  1. 臭老人,你赚了我的泪~
    我帮你说话是因为我看不过眼~
    你不是我,没有任何一个人有资格用那样的语气跟你说话,包挂我自己,因为你是唯一付出最多的那一个,熬了很长时间的那一个..
    我答应过不会让你一个人,我就真的不会~
    其他人选择在重要时刻松开双手,我无能所以无法挽回,但至少我没有放弃剩下的那双手~
    两个人撑总比一个人撑来得好,虽然我什么都没做~
    我一向来就那么的尊重你,因为我看得起你,我觉得你的力量能超乎我的想象~
    与她们的摩擦,我试着逃避,试着忍气吞声,暂时当个透明人,忙完了,自然就会找办法纾解一切的情绪..
    你懂我的,我不会开口骂人,不会拒绝人..
    同样的事情再发生,我依然会忍,那是我唯一的作风..
    友谊能不能撑到最后,就看自己能忍多久,她们能过分多久..
    理得这个位置,我放开了好久,现在再次回到自己身上,突然忘了该怎么开始..
    可是,放心,我很积极的面对,不让自己再次逃避..
    不管自己是不是个好理得,我还是会奋身撑到底!
    我不会像有些人,说话大声而已!
    因为我懂无论如何,老人还是会陪我走到最后的~
    谢谢你,老人..<3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我的阿孙很久没泪了
    结果被激了么><|||
    是老人变态还是怎么的= =
    老人是看着你的回复笑着的XD..
    我阿孙就这样矫情了..XD..

    好吧= =本来就不正常
    嗯..信息里说过我只当你的assistant和editor
    其他的工作,老人这次真的会罢工
    给了自己这个决定..
    所以,你也是专心在director上!
    不要皮痒动来动去..老人会督促你的..hng..
    另外,我们至少也要拍好这个documentary..
    要补drama的分数..才能对得起自己..
    阔出去了
    其他的一个劲说着要自己的组最高分,
    可什么却只有说的份的人
    迟早被我吐槽..真的会做到这个的..
    已经到了一定的忍耐极限..
    是受不了自己的性格,所以要反弹..

    经过自审过后,就意味着成长的开始..
    所以,老人真会做到这个地步的..
    不会令你难做..
    会让她们反思自己..不会有冲突..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