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2日星期二

..徒然...

昨天和舍友在吃饭的时候
说起了一件事
结论就是,没有永远的永远..
晃荡的,忆起经过的蹒跚,
忘了最初的一股傻劲
依旧的墨守前程
有时会一个傻样问自己
为的是什么?
一切都是心里的..

跟毛毛说了个连自己都觉得很好笑的话
【以前是为了过日子而生存着,现在是为了心里目标而生活着】
嗯..差不多就是这个意思..
有力无谋,有谋无力..
只剩下一缕烟弥漫的前方..
拨去又复返..
试着找寻遗失抑或被自己忽视了的——记忆..

2 条评论:

  1. 以前我為了夢想拼搏,如今的我失去了一切的勇氣和幹勁。看著自己的表現,覺得自己根本就像是行屍走肉,失去了前進的動力,完全的停留甚至退步。看著你們一個個即將離開,向著自己的夢想或目標前進,我似乎有點茫然。去留與否真的困擾我。心中的那股鬱悶真的無處宣洩。畢竟也這麼大一個人了,覺得許多事情也應該學着自己解決,尋找出路。

    回复删除
  2. 我不知道每个人的想法.
    但我能试着去理解。
    因为我知道每个人的出发点,都是有理由的。
    至于,离开不离开。说实在,你说得很矛盾..
    参阅你在其他日志里的回复吧..
    做回自己就好了..
    你可以不要为了亲近人而把自己搞得如此的狼狈的。
    该留下,还是离开,我还真想知道..哪里是去,哪里是留..
    人生的方向,真的有那么简单就理清嘛。。
    你加油就是了。我过得很好的..
    只是有时需要寂静洗涤思绪。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