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9日星期二

..前进...

曾经说过
我一个人是孤独,但并不寂寞
很搞笑的..
竟然和某人聊到这个..
人生,除了爱情,还有很多的感情出现的..
这就是人生道路,用经历建立属于自己的里程碑..

还有两个星期就结束了酷刑般的炼狱
肝犯疼了..肺话多了..
一直压制自己..
是有几次在自己高温下醒来了..
卸下被单,把自己的皮肤曝露在空气中降温..

和某妏说,要是我死了,我会托梦回来给你..
结果她竟然今天见到我说“我没梦见你。你还活着”= =|||
我真想抽死她..

还是生龙活虎的~
因为不是时候停下..
还有两个星期..
就这样熬过吧^_^
绿茶啊~多么的提神..别只光提神嘛..

夜深了好久..现在滚去睡觉了..
希望一切顺心又顺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