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

成长史=父亲节

父亲节快乐..
呵呵呵..本来会是挺..没有感觉的一天..
但是厚.
对游子来说,每逢佳节倍思亲
一 定有多少的化学作用..

我记得以前小时候,4岁?5岁?忘了..
老豆真的是个很烂的一个人..
我 曾经想过,为什么我老妈会选这个人付托终生..
嗜赌不说,还虐妻..
小时候的阴影,就是看着两个大人在眼前打得头破血流
为 的就是扑满里的零碎钱..
完后,碎片还有血..
零钱也有迹..
人为钱而生,也可以为钱而丧失理性..

小 时候每次在睡梦中被吵醒
完后一脸茫然的看着眼前两人..
麻木了,也机械化的吐出稚嫩的一句话“不要打妈妈..”
还 要在睡梦中被挖醒
很爽朗的坐在妈妈骑着的摩托啊~抱着妈妈的腰啊~
然后一直把头往后看车子里的弟弟妹妹啊..还一股劲的挥手 打招呼..
完全忘了在这之前,妈妈载着我们仨人去私人赌场挖老豆了= =
到现在还记得那半夜的风
几么的冷~冷 到骨子里
那个手臂啊~冷到鸡皮疙瘩..
但是因为抱着妈妈,却能感觉到妈妈身上的温暖酱..

嗯, 几么的悲情..XD..
慢慢的长大啊~
然后也一直这样的blur blur过了二十多年啊..
到今天还是 blur着..XD..
人家说傻,也是个福气..嗯..XD..
简称 憨直= =|||

嗯.. 长大后
老豆也慢慢的变好啦
我记得我在懂事的时候
很生气的和妈妈说,“他没有权利干涉我.."
结 果我家老母就吼我“什么人都可以说,你们就是没有权利说你爸爸!”
完后我才知道..
啊原来我不是老大,我之前还有两个哥哥, 下有一个弟弟..
只是都不在了..
最后的最后,我就自行总结,
啊原来以前的一堆衰样,都是受刺激酱咯?
我 只记得老母说,那个时候你老豆很伤心..

阿呐..慢慢的啊~就酱咯..
人越老,就越可爱..XD..
现 在总算能说,否极泰来么?
反正,我把一切过去都当做是一个故事..
或许思想有点诡异..XD..
想起来还蛮好 笑的XD..
我还想说,我小学到中学的成绩都是很烂= =
没有一科是自豪的..

现在的 成绩,没有好,也不坏..
或者是因为一份坚持..
我要对自己的坚持负责..
所以一切苦难,都觉得很应该 XD..
也谢谢家人..包容自己的任性
会继续加油的..
我怎么变成写成长史= =|||
总结来 说
我要说,老bek,我爱你啦..XD..
我想到一个很好笑的事..
我开学的时候,我家老bek还去庙里问神 求签= =
结果还女人到跪在家里的土地公面前..
“挂杯”= =|||我完全的不能接受><
嗯.. 太多好笑的事..
一切来得好顺其自然XD..

接着..发泄完毕,
滚去功课了= =|||
给自己说加油加油<3

2 条评论:

  1. 家家都有本难念的经~
    你告诉过我的~
    你也要坚强~
    继续blur blur下去^^
    加油哦汶欣:)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
    一直都会坚强的..
    我写这个的时候,
    完全是那种..
    笑看人生?XD..
    反正感觉就是在说别人的故事一样酱..
    本性难移..会一直blur的= =|||
    你也一样加油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