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

无题..

只是单纯的想要陪伴而陪伴..
找不到属于自己的资格去揣测任何事情的去往..

说过了
不知道这么做,
是对还是错
不变的是,一如既往的陪伴。
对谁也是一样。

回家,我很高兴,
睡眠更是可以安安稳稳的一觉到天明..
好久没有这么安稳的睡觉了..
没有拘束的,虽然我在老妈的房间睡着了==|||
是帮她拔白头发的时候睡着的..
一直喃着很多白发..
可是却不知道我需要多考眼力
才能找出一根==|||
最讨打的是,竟然在我面前睡得打呼..
我完全无力+虚脱..

本来有很多事情要说
但是,眼皮好重
困了,睡了
安了~
希望接下来的功课能顺顺利利的完成~
Last Minute的同学仔们~
加油哈~<3

2 条评论:

  1. 老人呀~
    在家怎样都是舒服的~
    我很爱回家~
    游子就是这样的了~
    还要多耐一个星期,我们就会松了!
    加油!

    回复删除
  2. 呵呵呵!嗯~就这样撑着了..
    我等着回家吃家里的饭^_^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