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星期一

【拍出世界,写出梦想】后记...

记者培训营,是参与整个筹备从开始到现在的经过
虽然什么都不知道,就这样自己送上门帮忙
从实习开始就答应当工委,到敲定主题
阿毛的头脑不是盖的..所以不可以说他的头发是拿来cover没有头脑XD
【拍出世界,写出梦想】
看着就知道有慢慢的理想
就在某一次和他一起的时候
他突然间没出声,我们继续聊..
结果他就“嗯!我要用【拍出世界,写出梦想】来做记者营主题”
结果我就是有点吓到的脸,
应该说,那是看见他的恒心和执著,出现了。
第一次发现他的美好。
就像梅说的,“我认识他两年,今天才知道他酱多话讲..”
哈哈哈!笑死 ==

第二个,阿耀弟弟
付出得很吊儿郎当
谁让他的步伐,总是轻浮的,不稳的
看着感觉很认真,但是却很傲慢的在期限内完成
嗯,虽然领导能力,到最后一秒还是犹豫不决
但是总该有成长的了
又是一个大欣慰..
也很高兴,因为你把我的话听进去了。

第三个,树鸿
这个完全的让我掉眼镜,没有戴眼镜也会掉==
而且他公然的念出我写给他的留言!
死鬼,尴尬到半死= =
我叫他自high王..==第一次看见他那么的用心做一件事
很尽心也很尽力,他真的不想他的buddy衰..
结果就找了好多的自己人来..
结果的结果,他竟然在分享会的时候
第一个泪的就是他,他立刻奔到后台
然后我是摄影组的,就奔去后面看看
结果,我傻眼的是
他背对着我,然后就在擦眼泪啊..
然后他高个头,蹲下来挖他的毛巾来拭泪
我就顺姿势的摸摸他的天灵盖
“有付出,就会有回报..不要哭了..乖乖哈..”我记得自己就是说这句话
完后,我就滚出去继续拍摄了..

第四个,嘉妮
这个有够力的傻大姐,
真的不容易..做了最多的文书报告,是她了吧
因为正义和义气的性格,所以她说过,不要让他衰..
抱不平的得罪了好多人。
傻里糊涂的..也因为这样,搞得某人两边难做人。
其实也不能怪谁..
那我怪某人好了..XD
嗯..在树鸿介绍宣传组阿毛的时候,
嘉妮就说“阿毛最可怜的,因为他为了跟进中学校方面的参与人数 ,被那里的老师骂。”
然后还有很多很多的爆料,搞到阿毛差点落泪酱..XD
这傻妞不领工,然后她一直说一直说,
完后看见泪光..

再来的一堆泪人..
简直场面杯具到~~~
我就一个劲的笑= =
然后就抱着眼前对着我泪的泪人
每个都梗咽说“我要毕业了T^T”结果就竟然给我哭得更大声..
我就抱着啊= =我可不想憋死..
我就在她们耳边说,毕业了,还可以一起出来啊..
某人就说,我要回巴生了”
我知道,有些人不喜欢承诺,
但是,我总是给自己承诺
我说”不用紧,我去找你。。"
说到做到的..
嗯..就是这样的场景,把我身上的痛都忘了= =

回来完后,嗷..
我全身痛到~真的很窘迫
记者培训营,没有想象中的闷..
那些留言箱,虽然没有爆满
但,至少里头的“废话”不多
我喜欢长篇大论的留言..
很高兴这两次的生活营
填满了这学期里的记忆..<3
还有很好笑的是..我感觉我们好像是戏剧班的= =
因为突发事件,还有模拟采访
都是工委倾情演出..XD
很多很好玩的事,或许只有我们懂XD

现在的生活,有人说很充实
我很抽搐的说,其实那是扎实..
完后,不后悔是真的..
呵呵呵~很高兴自己能坚持过来
还有阿孙的温暖睡袋..
搞得我睡醒的时候,就用它来披在身上保暖..
实在是冷到骨子里..

结束了发现
自己的腿,好多淤青= =
感觉像被人虐待一样..
阿毛说我脸色越来越白,像僵尸一样。
嘉妮说我完了,你要生病了..
其实还好的,的确有一阵的发烧感
但是自己撑过来了..
所以没事的还可以拍摄,继续生活组
忙得很盲= =..

3 条评论:

  1. 呵呵~~忽然间,无意间发现到这个部落格。
    也才发现你用着的名字是蒲公英~~~
    我很喜欢蒲公英的哦~~^^
    谢谢你给了一个定心丸,呵呵~~就算不是真实的,我也很开心叻啦~~
    你要好好加油哦!!!!真的很高兴认识你~~~
    那天的哭泣,还真的不是我很想要的啦~~哈哈哈哈~~~
    因为毕业的感觉实在太强了,所以啊~~~呵呵~~不好意思啦~ *^^*
    我们还会有机会一起去玩的~~呼呼~~~
    谢谢你~~~muackzzz~
    自一个你不会去他家乡但又答应他的人。^^

    回复删除
  2. 凯莉凯莉^_^
    呵呵呵,说真的哦~
    真的会去巴生的..只要毕业后,
    到吉隆坡工作..
    而你还在大马的话,
    我们可以一起出来混XD..
    我记得lulu她们叫你little yellow的..
    也很高兴在一个生活营里真正的接触你..<3

    回复删除
  3. 文欣姊姊, 我很想念你!!!!!!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