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

..沉淀...

只要你健健康康的
老人就帮你撑..

就只有这句话想跟阿孙说

你压力就会出状况
老人健康得很
撑这个也没差..
所以,你别忽视老人的一番心意..

说过只做你的assistant director和editor
所以会和你并肩作战..
 即便老人对华乐一窍不通
甚至零知识+白痴+音痴
至少理了个头绪来
加油吧..
你总是让我别给自己太多的压力
不要逼自己
那阿呐,你自己又没有说压力到自己做什么都不知道..

你自己看着办吧..
如果真不想老人倒下,
你就给我好好的健康起来!
固执到半死!!

哎,记者队的生活营
希望那是好事多磨..
我发觉,是因为下乡很peace,还是记者队很严肃
发现好多不一样的事
感觉好像发现新大陆一样
人事,好复杂
私人恩怨,过去的往事
还是即将引爆的炸药一样
或者
是我不理解他们的用意?
还是自己矛盾了?
抑或是觉得这一切好幼稚..

好多的事情,就这样顺其自然的发生
为什么不让一切顺其自然的走下去
还要多加揣测呢?
很无言的..不想管太多了..
显得自己多管闲事,管太多了..

2 条评论:

  1. 终于,结束了哦~
    你的孙儿也病好了,充好了电,可以在此冲刺啦!
    除了谢谢,还是谢谢,总是让老人帮我撑,真的感激不尽!
    我固执,是因为我不想你一个人~
    被丢下的那一个,总是那么的可怜~
    无论谁先丢下谁,我相信,我们都不会是丢下对方的那一个吧?
    参与记者营,不是多管闲事,而是充实自己~
    成长营来的,如果不是有事情做,我本想去参加,可只想当筹委~哈哈~
    说这一切都来不及咯~
    过去了,就算了~
    在为其他的功课加油吧!
    我倒过了,健康了!
    你也可以倒下下了,我来撑的时候~
    加油哈!

    回复删除
  2. 嗷..不要倒><
    现在不是时候倒..><
    顶多完成功课后,再睡个大大的觉
    这样就好了..
    会加油的..<3

    嗯,其实不可怜的
    只是怕沉船..
    我想到妻孽..><
    被我搞砸了的感觉。。
    嗷..

    记者营么~呵呵呵~
    还挺好玩的其实
    因为有戏剧..XD..
    搞到我们都很好笑=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