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0日星期日

...加油站..

换个新的颜色
青色对眼睛好的
于是就用这个吧。

嗯,开始实习了
韩江也开学了吧
好像以前在学校的同学哦
虽然刚开学的时候
我总是个没电冰箱,总是装冷
总是单影不群,总是混着那2位旧同学
也因为她们而认识很多人

我实在是懒得写日志了
看似现在的心情
已经到了用文字也难以宣泄的程度了
最近文字匮乏
也不想碰文字
不知道为什么的
是文字干枯么?
还是
根本没有惬意去和文字交流

搞得每一年的双庆都会参与那个活动的俺
都不想参加了
欲动笔却不能
好懵,好气馁
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到自己的文字越来越没有信心
即使别人都说好,即使别人都赞扬
还是没能写出能撼动自己的心的文字
越来越机械化,越来越商业化的文字
好讨厌。
大概没人看出来吧?
甚至渐渐的我也不知道自己要写什么了。
大概是时候,请假放下工作?
自信丧失

新的一年里,不知道又会遇见什么
相反地
会用心的去品味生命中的甜酸苦辣涩
我总是需要人来提醒自己

看见柒和囧P曾经笔下的我
还有螃蟹直诉的我
确实一直在蜕变,一路走过来了,
却觉得自己不知道做过了什么
才明白了这是旁观者清的道理

柒说过,我是未老先衰的孩子= =
娃子也说过,我是敏感的孩子

所谓的阴霾,也只不过是一直在心里
盘旋,徘徊着的不安与焦虑
看似多余了吧
会加油的,总是这样给自己力量。嗯。

明天就开始实习了
遇见什么,我不知道。
只希望一切安好无恙。
也预祝韩江兄弟姐妹们,
实习的加油
上课的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