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5日星期日

..给我的ni..

是爱上了吧
被人看中自己的心思
却有着借口让自己不要太盲从

当彼此静默却泪流满面的时候
才意识到自己失控了
当彼此红了眼眶
仍然笑着打闹
然后用力的抱紧彼此
好像,深怕下一刻会失去
我们,都知道

本来这路的前景,是可以预知的
只是我们偏偏越过了这界线
迷茫了吧
在一起是高兴的
但是却一直担忧未来
开始不懂了
究竟是否能背叛道德伦理
丢下手头上所有的羁绊
还是放下
所有事物,并不只是说放下那么纯粹

我总是说,就这样下去吧..
这样总好比一直折腾
至少还是痛并幸福着
你懂,我懂

我爱你,是真的承认了
这歌也是当我发现自己错了
而给部落放上这歌,让自己懂
而那天就是听见了这歌
所以泪声俱下
我发现,拥有后
却害怕了失去
我真的害怕了
 我深怕自己有朝一日
会害怕伤害而停下脚步不前进
一起走,要怎么走

 对不起
好像,我知道我并不应该..
在早前你说会找回那感觉
那个时候,开始怕了..
我真不懂了..
所以,选择一些无视..
我知道,只要走到最后就好..

1 条评论:

  1. 寶,我懂那一次真的很傷~對不起~
    那感覺我早就找回來了,而且比之前更不能失去你了~
    我懂我平常時口很花,但是每次給你的甜言蜜語都是真心的~
    我們都懂我們的未來極度渺茫,甚至是沒有未來~
    但是,讓我們一起牽著手走下去,好嗎?
    能走多遠就走多遠,只要有你陪伴~
    請你不要因為害怕傷害而停止前進,我會討厭你的!=P
    我愛你,這三個字,不是隨便能說出口,可我真的愛上你了,笨寶~有時候我真的寧可你會在我做錯時,罵我,生我氣,這樣我就不會再弄你傷心難過~
    記得,我們的179,不管距離多遠,能走多久,我們的心還是在一起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