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

..里程碑待续..

人生的路途上
除了给自己的旅程伫立属于自己的里程碑
身边的人,事,物,都是属于建立里程碑的素材
在我的人生旅程
一个里程碑即将完工

在建立里程碑的时候
有血,有汗,也有泪
过程,享受了种种带来的冲刺
现在放缓脚步,回收种种的学会..=)

看着每个人都给学院生涯画上了一个不舍的句点
有人感慨,有人洒脱,更是有人感性
很多人,都在结束之前
才懂得建造回忆以及记忆
是因为时间不够?还是相逢恨晚?
我只能说,天意弄人..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这句话会很贴切且真切吧
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
古人有曰,相爱容易,相恨难..
难怪那么多事情都是自古以来..

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样的事
坚定下来,方能昂首未来..
这学期终于结束了
我也终于毕业了
希望毕业成功..不要太难看.. 

未来到底会是怎么样..
感觉,是期待的..
然而却是看不见的..
尽管如此
我想经过这个里程碑后的路程
又是需要时间来适应
我告诉自己
我可以的..

给自己一个傻劲而大大的傻笑..=)
  我喜欢自己一副傻劲的样子..
傻傻开心过日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