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

戀.ai

最近看似身邊的許多人都戀愛了
許多人,還真的挺許多..
有人渴望愛,有人戀愛中,也有人感情升溫中,
更是有人有著說不出的愛

有時候
我不知道該怎麼詮釋
所謂的"愛"
愛字下有個心和友
呵呵呵,是這樣的嗎..
還是,
只要感覺對了
那就是愛?lol..

越來越不懂愛
也不知道該怎麼繼續愛
這真的是兩個人的事情那麼簡單嗎..
至少我從來不覺得那隻是兩個人的事

更何況
是這樣的事

常常會想
做錯了決定嗎
還是
出現問題了
我只知道
我想長遠了..
179
走更長遠的路

看著靚仔和阿比
我只想到永遠的依偎
就像伊爾和維尼一樣
伊爾不見了尾巴
維尼總是第一個懂的..
噗..xD

我喜歡吊兒郎當的自己..
因為這樣可以讓人看不見自己的情緒..

我喜歡看似堅強很man的自己
因為這樣我可以提醒自己不能太依賴..

我喜歡這樣笨笨傻傻的自己..
因為這樣至少別人看起來我很開心..很歡快..

我喜歡這樣對人陌生而不自然交際的自己
因為這樣就不會增加未來自己的傷害..

我喜歡同一個人在不一樣的時間傷害我
因為這樣我才意識到自己笨的可以..
過去,也蠢得可笑..
算了.
上課去了..

用阿婆的電腦來更新..哈哈哈
繁體,總能讓我的心情很好..
也正好意境了自己很繁體= =

3 条评论:

  1. 相比起恋爱,最近更常听到的,是结婚
    前几天才参加了友人的婚宴
    更在出嫁当天当起了姐妹淘
    看着友人幸福洋溢的脸
    不禁在想,或许。。。这世界上真的有所谓的真爱吧
    只是我不相信,我能如此幸运的遇上了

    一个人。。。其实挺好的
    没有负担,没有牵挂,没有包袱
    虽然少了被宠爱的幸福过程
    但是也不用为了大小的无谓事情而争执
    各种节日而伤脑筋
    真的。。。挺好的

    最近阿亘不停在问,一直要我当她老婆
    我不晓得她是怎么会突然选上我了
    或是只是刚巧遇到我?或者一时冲动?
    说穿了这不过是网络上一种虚无缥缈的关系
    但是却让我有了被追求和被爱的错觉。。。

    难道是我最近太缺爱?

    回复删除
  2. 愛是個很難以啓口的話。
    但是也造就了許多的情侶,同時也造就了許多浪漫的悲情的傳奇。
    看著人們幸福,我們總是祝福祝福。
    因為我們不希望自己身邊的朋友,成為了那悲劇中的主角。
    可是自己往往變成了比那悲劇還悲劇的主人翁。
    我們總希望能夠有愛自己,不傷害自己的另一半。
    但是世界上真的能有這麼幸運的找到另一半是完全不具傷害性的嗎?
    我們渴望找到,卻有不相信自己的真的那麼幸運。
    往往因為這種矛盾,我們忽略了原來傷自己最深的不是別人,
    是自己。
    我已經很久沒有給自己blog寫寫東西了。
    今天卻來這裡胡亂塗鴉。

    最後,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回复删除
  3. 妏:你的见解,我都懂..呵呵呵..
    嗯~阿亘的事,
    就相信她吧..^^难得的..
    有时,原则可以推翻..甚至涂鸦的..
    所以,先暂时的接受?XD
    压榨啊压榨..

    piper:呵呵呵,你果然很久没出现了..
    所谓的悲剧中的主角,也只是没有结局的恋情罢了..
    那到底是谁造成悲剧?难道自己不是其中一个主力?
    这世上,没有所谓的完美爱情甚至感情..
    我只知道,有伤痛,才叫真正的感觉..
    如果人生没有经过感觉上的疼痛。
    那好像感觉缺了点什么..
    在本来就不完美的人生下,出现了短缺..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