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2日星期二

心悸

最近心情很紧张
无时无刻,每时每分
看着日子一天一天过
手头上的事,寿命越来越短
感觉到那炸药就快越过手而炸开
我是不是应该不可以在这么紧张下去
好好地耐着性子
咬着牙根走下去

西说,我们真的有感应
因为她也是这个样子
每天晚上的睡眠,屡次惊醒
过了整晚很劳累的睡眠
担心的,很多
忧心的,也是
究竟是什么时候开始
我的睡眠,变得如此恶劣品质

看着自己喜欢的蓝色天空
云朵分明,视觉清澈
很让人赏心悦目
心里也多一份晴朗
也有一份忧愁
我果然是个多愁善感,自寻烦恼的人=0=

想要办的事情
有很多
所以我必须耐着性子

被宠着的感觉不错
虽然这只能计算走得多远
终点永远都是句点
但是
爱上了
就是了

自我的保护色很重
不知道什么时候
防护墙越设越厚
越是靠近的人
越是伤重,越是看不透
我其实很简单
只是单纯的潜意识的自我保护
因为我知道
我比任何人都害怕伤害

毕业将即
不知道
什么会保持着
什么会有变化
什么会让升华
什么会给消失
许许多多的未知数
摊开手掌
好像不知道抓着过些什么
就像抓了一把幼沙而流失
是时间把幼沙带走了
还是自己抓不住幼沙
摊开,什么都没有
看着凌乱的掌纹
心里满满空洞
那感觉是如此的真切

这心
开始不懂怎么爱了
看着眼前失望着的你
连自我安慰都让人觉得很心疼
我都知道的

1 条评论:

  1. 請你記得,不管你的心情多緊張、多不安,睡眠多不好、多容易驚醒都好,你身邊還有一個我~
    不介意會走多久、走多遠,明知道會是句號的感情,我還是會寵着你,因為你感覺到幸福的當兒,我也是幸福的~這樣,真的夠了~
    記得你說過“17號,還是一樣”,畢業後的每個17號,不管是什麼關係,還是值得紀念的,好麼?
    只要珍惜,就不會失去太多~<3
    確實,很介意你說的那句話,可是我沒事,真的沒事~
    只要你心裡有我,至少我有那麼點地位就好了~
    沒有必要心疼的,我很好~呵呵~
    我們一起撐過吧~<3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