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日星期五

有些久违的更新

好些日子没有更新了
就趁现在稍微的为了更新而更新吧
最后一学期了
或者
许许多多的曾经僵硬的关系
也会因此而有些人性化
虽然不知道
毕业之后
关系会否仍然待续着
抑或
画上完美的句点

学院生涯就这样快告一段落了
许许多多的画面
一直像跑马灯一样倒带着
从过去,到现在
从伤害,到结痂
从稚嫩,到内敛
许许多多人的蜕变
也是如此的让人觉得
嗯,成长了..

柒说,毕业的心情会很胶.
我总算体验得出来了
它没有中学生涯的难分难舍
因为
学院生涯
是每个人离乡背井来到陌生环境
说白了
还真的是自生自灭

我怀念每个星期回家的路程
最近总是喜欢走着去学校的路
看着脚下的花花草草
我记得,我刚开学的时候
静默成性,总是自我膨胀而鼓励着
许许多多的事,
牙根咬一咬,就忍过去了.
看着蔚蓝的天空
时而阴晴不定
捉摸不清
但总算熬过了

未来的路
很清晰且迷茫
不知道会变成什么样
总是跟自己说
要专心眼前的事
不要想太多了
毕业将即
我好想说
我一定要毕业顺利!!!
高级英文!!跟你拼了!!

身体要健健康康的..<3

1 条评论:

  1. 前面一大段都写得很感性
    最后一句“高级英文!!跟你拼了!!”
    笑shi我~~~

    好好加油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