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2日星期日

=)

那种感觉很奇妙
我不知道
接下去应该怎么办
我想念握着我的手
还有
拇指的故事

我并不知道如今
我还在坚持什么
好像真的感觉到柒为什么和西的关系会变成如此
而自己
就像柒的角色
有倾泻的感觉
因为害怕了
不知道你有没有感觉到那颤抖

已经不知道如何面对了
我把思绪放着
然后看着了很久,很久
依旧徒劳,依旧无功
不知道还能做些什么
默了整个晚上
我也知道你也不好过

如果事情发生在别人身上
我一定会骂这个矛盾不断的人
但是
原来很多时候
当事情发生在自己身上
才真切的感觉到
那窘迫

2 条评论:

  1. 不會讓你有機會想念握手的時候
    因為從現在開始,我會一直握著不放開~
    很多習慣已經戒不掉也改不了了~
    我想你=)

    回复删除
  2. 阿欣,多日不见,花生省魔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