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5日星期日

..给我の你的一封信..

在人生的道路上
遇见的知己
有几个
然而
自己可曾迷失了自己

年少轻狂
遗失了自己曾经的热血洒脱
好像不曾真正感觉自己活过..
才意识到
原来只是自己
站在陌路上
忘却了自己的身份
到底,这一步的自己
会是什么样的自己
好像,越来越看不懂

我不知道这次决定是对
还是错了..
但至少我得到了答案
谢谢你的温柔=)
说过不想伤害你
所以
目前
这样,就好了。

我知道我让你知道了这些
可能你会觉得亏欠了我什么
但是
我希望你能将心比心
理解着我的用意
我也害怕失去

剩下的路
是怎么样
真的不知道了
先搞好眼前的事情吧
一切的一切
先搁置..
或许会有不公平
但是
我相信你懂的

5 条评论:

  1. 我考慮了很久
    才決定直接回复你

    你的決定沒有錯
    我可以接受,而且也是我要的
    你也應該懂我要的是什麼
    只是我尊重你
    保持這樣,就好=)

    我能告訴你的就是~
    在這麼長的日子裡,我似乎答應過不少的事
    我記得的,我都會去實現
    我知道你不愛人家隨便承諾,可是,你就信我,好麼?

    我們彼此都害怕失去
    我們就讓彼此保持現狀
    至少彼此好過些

    未來是個未知數
    別去想
    那就什麼是都不會有了
    需要我懂的時候
    我自然就會懂

    回复删除
  2. 你知道我不可能丢下你一个人
    所以
    我会选择看着+陪伴
    至少我能确保你是安然无恙的
    所以
    不曾离开过

    我甚至怀疑过自己
    是出于关心
    而那只是冲动
    我真希望我们之前的事
    是冲动的
    时间吧
    时间总该能证明些什么
    我会暂时的相信.

    回复删除
  3. 謝謝你的看着+陪伴
    我知道有你,我是幸福的~

    如果真是衝動的話
    唯有時間能沖淡,不是麼?
    那些未知數就讓它們自己去解決它們家的事吧
    到這裡,就好了

    回复删除
  4. 呵呵呵..
    嗯..
    是这样的没错..
    总算你都懂的XD..

    回复删除
  5. 我懂
    為什麼會不懂
    我又不是木頭
    順其自然就是了嘛~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