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7日星期二

..22迟来の礼物..

迟是迟了点..
但是心意满满
东团的全辑collection耶
翻回过去点点滴滴的感觉
嗯^_^
很喜欢.
因为东团是我的开始.

拆开礼物的时候
我就只说了句
这傻的又做傻事了
卡,很有心思
至少是亲手做的
还有
我想象到满手都是强力胶的制作过程XD

乖孙~
是你没有错
嗯..
你的心意,老人收到啦=)
很有意思的礼物..

3 条评论:

  1. 你阿孫不會隨便送做傻事的
    你這死鬼~
    就是知道你愛東團
    所以我才傻一次
    喜歡就好呢=)
    這次你傻孫沒有弄到滿手都是強力膠,而是正桌子都是漿糊而已-.-"(總覺得沒差)
    我的用心良苦總算被你發現了~
    哈哈~
    多疼我一點啦哈~~~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
    所以我在那卡上寻找蛛丝马迹酱..XD
    还挺干净利落的..
    你的用心良苦
    老人是知道的=)
    几鬼疼自己的乖孙酱..XD

    回复删除
  3. 當然~
    不會留下蛛絲馬跡的啦~
    有經驗了都~
    你知道就好~
    是疼的話就不會掃~~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