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6日星期四

..慌度..

好久没有这么的忐忑不安
乱了方寸
所有的思绪静默在那一刻
我知道自己不应该让自己坐以待毙
但是
那一刻还真的是坐以待毙了
我真不想让自己的努力白费
所以
下一刻会收拾好心情加油的

看着很熟悉的graph
我记得中学的时候有做过
可做了基本题,画了基本表后
茫然了..
是换了英文的关系吧
我记得过去的这一课
我有把握的..
现在真的很突然的脑袋空白
真的是时候要找些书来复习了
我真不想坚持了,争取下来了
也付出了却是徒劳无功的

闭上双眼
一堆的莫名压力就在自己的四周
拍拍自己的胸膛
提醒自己要坚定下来
深呼吸
让每一口氧气提醒自己是活着的
给自己说加油
真的要加把劲

抓不到属于自己的归属感
所以
不自在了

虽然真想大喊
I'm fed up enough!!
但是
道德告诉我
不允许..

虽然窘迫
才发现自己是依赖性强的
真的要耐着性子
跟着步调走
要比每个人更努力
新生好厉害
我一个人儿
好窘迫
再次说句
会加油的
给我点时间去适应..

11 条评论:

  1. 老人呀,別慌別慌
    你只是一時間賺不過來,而且環境也讓你不能安定
    沒有我們,你就會打回原形的變成自閉了
    現在是時候治療你的自閉症鳥
    給點時間自己調理下吧
    我相信你能的
    加油~
    阿孫一直都在的<3

    回复删除
  2. 慌过就好了..
    牙根在咬着..
    我要用下乡的第一原则来面对..
    会好的..
    所以不用担心..=)

    回复删除
  3. 下鄉第一原則是??
    哈哈~
    我真的什麼都忘了~
    我只記得要孝敬老人,功課要做到很好,coursework要拿甲等!
    不~擔~心~
    都~不~會~擔~心~

    回复删除
  4. 面皮厚..要自娱..
    那三个都要办好..XD..
    嗯..
    担心没用..
    要办好..<3

    回复删除
  5. 哦哦~
    自娛本來就是你的專長==
    會辦好的,你放心~
    哈吶~
    不擔心啦~~
    嘮叨~

    回复删除
  6. = =|||虽然是啦
    这也是优点厚?XD..
    炸到..

    担心一定有的了><
    哎..
    我不唠叨的时候
    才要奇怪好吧XD..

    回复删除
  7. 算是有點的~
    如果你要算的話-.-"
    你不嘮叨,我會不習慣的,其實~~

    回复删除
  8. 哈哈哈..
    我对你不唠叨
    我也不习惯
    果然自娱是很好的事..
    嗯嗯~

    回复删除
  9. 都沒有講自己稱讚自己醬!
    你不嘮叨,我不慣~
    不嘮叨我,你不慣~
    什麼歪理啊?!

    回复删除
  10. 没有歪不歪理啊
    事实就是酱..XD

    回复删除
  11. 是的
    都是事實~
    都是習慣~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