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日星期日

..左眼..

考试连续了几天没有好好休息过
整个学期也用神过度
结果
原来之前的犯肝疼,肺疼
是眼睛的征兆..

眼睛发炎了..
不是眼挑针..
如果是眼挑针
我也没那么怕
第一次真切的感到
我要是看不见了
怎么办.

我好怕会细菌感染
电影小说看多了
会联想到
细菌感染脑部
我会不会更笨?
还是让细菌把我的记忆给侵蚀了?
我还可以想到这些
证明自己脑袋还挺清醒

清醒得让自己更能真切的感受到
左眼带来的疼痛..
开始无助..
不知道要怎样才能让它好起来
看着时间,
准时就吃药..
以凉茶代水.
10点就睡觉..
尽了自己的能力去好起来
可每个早晨起床
都会让自己失望

我还要带着它
看这个世界的每个角落
我还要带着它
看着每个事情带来的感动
我还要带着它
去见证许许多多的幸福

这两天
最事情只有右眼看着
我感觉到右眼好孤独..XD
左眼啊~你要好起来..
赶紧的..

一个眼睛发炎
已经让我错过好多
我错过了阿盈儿姐姐的生日派对
我错过了和记者队朋友仔的云顶之约
我好愧疚+失望..

真切的..

3 条评论:

  1. 幹嘛愧疚啊木老人~
    沒人會怪你,所有人只想你康復啦!
    笨得可笑!
    我給你期限,最好在6號前好起來!
    不然,下鄉,免談!
    我很認真地告訴你!
    就算你淚着說要去,甚至是生氣和討厭了我,我也是那一句,如果你在6號前沒有康復,10號前不能恢復狀態,下鄉你就休想去了!
    左眼會因為有眼的孤單而趕快好起來開來的,我相信!
    還是老話一句,好好照顧自己~
    多休息,別讓眼睛有太大的負擔~
    阿孫疼~

    回复删除
  2. 我想说啊~~我今天左眼也不知怎么了
    只能直视,不能转动
    一转动就会无比的疼痛
    我现在向左看必须把整个头部转过去
    完了。。。这个会传染的咩?

    回复删除
  3. 眼睛只有一对而已~ 你要好好保重自己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