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4日星期二

..膨胀曲..

开学了
真的好窘迫
被告知需要延毕的时候
真的被炸到
明明学分够了
明明unit也爆了
还是要被compulsory的课程给拖累着
想到家里
泪的感觉也有了
觉得自己对不起家里
负了所有人的期望
压根的忍了下来
决定坚持到最后
虽然可能会拿到许多的警告信
但是
总好过延毕
真的
我只好在某处做取舍
学分,我对不起你
说好的约定
不知道能不能得到相应

advanced writing skills..
我期待的高级中文没了
却换来高级英文
我直接崩溃的心情都有了
因为自己的能力到那里
自己知道..
那里始终不是我的能力范围之内
更甚的是
我用什么资本来完成这艰巨的任务
年末还要有答辩环节
要完整的present自己的论文
如果没能回答被请来的评审导师的问题
或是在席观众的问题
分数将会被割取..

我还想好高级中文要做些什么的
结果
给了自己窘迫
也让自己指引了穷迫窄巷
一切就这样的顿时空白
当计划赶不上变化时
只有解决突如其来变化带来的问题
会坚持的。

这学期
不是开玩笑的过
我相信
又是充满挑战的一个学期
也是最让自己
疲惫不堪
身心煎熬
甚至
真的在和自己的极限挑战
一直告诉自己
【过去的自己觉得这次是穷境却坚持得过来了
这次一定熬得过!!!】
因为
过去造就了现在如此窘迫不堪的自己
所以
是时候要对自己负责任了
这就是
自己对自己的责任以及承诺。

是逞强也好
至少
我不想光靠嘴巴说话不做事。
我有我的坚定要履行。

有预感接下来自己的EQ会越来越低
史无前例的另外一个自己
希望会是好的
而不是让整个情况穷境
给自己说加油
坚持到最后
给自己的组员说加油
一起携手面对到最后..
身体要健健康康的

某西说得对
革命也要健康的体魄
没有健康的体魄
还没革命就先死亡..
会加油.嗯.
这是给自己的自我膨胀鼓励篇..

14 条评论:

  1. 此時,我想說的就是,我似乎在為別人著想勝過與自己,除了為家人而努力,另一個就是很固執的老人,我不懂為什麼~
    老的,你孫倒下的話,請你,乎個巴掌,狠狠地掃她唄~
    不會忍心把你丟下,真的~
    我們一起加油!

    回复删除
  2. 因为那就是为什么我一直和你同组的原因=)
    还有我喜欢跟尽自己能力的人
    还有逞强固执的人一起共事
    我不会乎你巴掌
    只会帮你扛
    尽自己的能力就好了
    乖乖啊孙<3

    回复删除
  3. 跟我同組很開心對不對?
    哈哈~
    我們真的是第一次合作就不曾分開過~
    老人,你果然就是我最好的戰友!
    愛死你了!
    我哪裡來了逞強和固執?
    做麼我自己不知道的?XD
    這個學期,不可能讓你幫我扛那麼多的了~
    你還有很多我幫不到的需要自己去解決,我從旁協助醬~
    總之,我們盡最大的努力加油就是了!

    回复删除
  4. 哈哈哈..第二个学期的intro to mass comm开始酱..
    旁观者清..
    你没有的话,我也不会说。
    嗯..
    我会努力的..
    你真的不可以一个人扛。

    回复删除
  5. 嗯~
    我記得的~
    兩個人撐完7個人的功課~
    那時候,只能說“tudia!malleh"~
    哈哈~
    目前,我都不會讓你幫我負責任何一件事情
    在你把你自己調理好前,所有科目上了軌道,我才會讓你幫我
    不要給我牛,你知道我是很狠心的!
    為的也只是先讓你找回你自己~

    回复删除
  6. 嗯嗯..我真觉得
    2个人都可以搞好了..
    接下来的至少多过2个人的<3

    既然你知道我牛
    你应该知道不管怎样我还是会抓起来的
    管你狠不狠心..
    我会好好的陪着自己,看着自己就是了.

    回复删除
  7. 這次,如果真靠我們兩個,我們暈定!
    6個人,一條心,不會放下任何一個的!

    你牛的同時,我鐵定比你更牛~
    就一起比一下牛脾氣咯!
    你說的,最好辦到~
    我是你的盾,記得~~

    回复删除
  8. 嗯..所以6个一定在一起了的.
    不会只有2个人..

    死鬼..
    你是牛,
    我没吃牛,所以没有牛脾气
    但我固执
    就算累着泪着也要做..
    我会做到..就像上面说的
    泪着也要做。
    我是你的矛?XD..

    回复删除
  9. 我也很久沒吃牛鳥~
    你的脾氣,像牛醬,只是人家看不見~
    淚著不做,放著,之後還是得做的啊~
    倒不如,淚著做,可能有另外中靈感~
    矛你不到~

    回复删除
  10. 只有你才会说我牛..XD
    哈哈哈..我看看泪不泪得出先..XD

    马列..
    配合你嘛..
    一个盾,很寂寞的..
    用矛来陪一陪酱..XD

    回复删除
  11. 因為你真的很牛啊~
    不然我怎麼會說?!
    你這種淚腺有問題的人,算了吧~

    哈吶~
    體貼到~~~~~
    矛盾~~~~~

    回复删除
  12. 对你牛罢了~~
    阿婆说我长大了XD..
    炸到..
    泪腺有问题= =
    人家有泪的咯..
    只是一样,没人看见..XD

    贴咧~
    有别的矛打矛的盾
    这个矛也会插回去的酱..XD
    自己在说什么= =|||

    回复删除
  13. 哈吶~
    你對我幾時沒有牛過?!
    我知道啊~
    阿婆有告訴我的~

    你淚的時候是大件事的時候咯~
    你都自閉的,不會讓人懂你的~~

    矛來矛去,講到自己好像是那支矛醬~~

    回复删除
  14. 呵呵呵,我有意见的事,
    我应该一定会先牛..
    或者呱
    反正就是
    我也知道自己在改变着..

    哈哈哈..所以
    我的泪,也要有纪念价值..XD
    我没有不让人懂
    只是啊..要让一个连自己都不了解的人
    让别人了解自己
    好像有点说不过去

    saja兜来兜去
    游花园酱嘛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