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4日星期六

..清醒而模糊..




其實我的人,很奇怪
奇怪的,有時很不可理喻
我總是被人拉在一夥而又藉口一堆堆拖泥帶水,混過的那個
不是不受歡迎
不是不被喜歡
而是不知道怎麼混入人群
總是第一個轉身離開的那個。

不是害怕傷害
而是不喜歡自己格格不入

我還是我啊~
不管是長髮還是短髮
還是這個樣子

我不會向人剖白
我只會自己陪伴自己
安撫自己,疼愛自己
我知道這樣的自己
很可憐,像風一樣
給人涼快,給人冰冷而觸不及

我不會很渴望有知己
只是想要有個人
可以靜靜地陪著我
我好久沒有痛哭了
有時候只會熱淚盈眶

我不曉得自己怎麼了。
好像是情緒控制了自己,自己控制了心情那樣
外表可以和心情不一樣
感覺快人格分裂了
這樣的人很可愛么?

我不覺得
相反的我覺得很不耐煩
怎麼了啊~

不知道什麼時候有一個習慣
每一天的心裡,都會給自己一個旋律
有輕快的,有憂鬱的,有搖滾的,有痛徹心扉的

我想
我還是很清醒著的模糊

2 条评论:

  1. 做好自己
    只要把最初的那個自己,一直放在心底
    提醒自己無論如何,都不要忘記還有這麼一個人
    能夠在你失落時候,安慰自己
    加油吧
    偶爾望一望自己走過的路
    你會發現還是有那麼一些人
    一直在那個角落, 等著你
    不管那時候,你是開心,或難過
    他們都還是會接受

    回复删除
  2. 自己活的快樂就好。何必理會別人怎麼看?
    每個人都是一個獨立個體,擁有各自獨立的思想,看法。
    如果你覺得自己一個人的時候辛苦,不妨找自己不是很討厭的朋友,來聊天啊~
    不管甚麼時候,如果覺得自己一個很舒服就很舒服的去過啊~鳥他人怎麼想。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