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8日星期三

那些年的女孩-長大了



這些天
說不上有低潮還是怎麼的
怎麼說
是自己推掉一些工作
讓自己空擋了

這些天很傲慢的度過
會好起來的
所以
儘管一直接受機會
也順道自己製造機會

那些年的女孩
長大了
不像工作的工作
就像上天安排了一樣
女孩,怎樣都接受就是
這樣才不會顯得很辛苦
至少,不用拼命掙扎
不會徒勞

是時候,追尋自己的夢了
機會一個個在面前了
我會加油
女孩,你要加油
你過得還好吧?
我們要一起努力咯!

看會N年前自己的日記
還沒升學前的日記
還有還沒開學前
空檔期
自己寫的小說
哈哈哈~是很窘迫
慘不忍睹
我想
那些未完成的夢
是時候
續夢了

其實很多時候
幫別人做決定
比起給自己做決定還來得容易
爲什麽呢?
因為太在乎自己的表現
太自以為是
太妄自菲薄
太在乎得失
這些都是在自己停步不前
每次告訴自己的話

一個人的人生
其實就只有一個自己
在鞭笞自己向前挪步
“你好嗎?”
“我很好”
“那我們就快開始前進咯夥伴!”
“好的!你要穩住哦!”

我會加油的
那些年的女孩
長大了=)

2 条评论:

  1. 為你加油中~你要加油喔!

    回复删除
    回复
    1. 欣,好久都没有你的消息了,最近可好?
      我前阵子手机遗失了,你的手机号也丢了
      看到留言请联络哦~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