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0日星期二

..束..

束,可以是量词,
可以是形容词
更可以是动词..
不知道什么时候,
开始用心情调调来blue~
用Blue来彩绘心情..
这就是我的蓝调调~

结束了为期2个月的工作..
时光飞逝的领了两次的薪水..
现在又是坐吃山空的时候..
不喜欢被人安排接下来的步调要怎么走..
不喜欢被约束,甚至束缚..

我今年23..快24了..
依旧的,请你们,适可而止..

一个人在星巴克,
在冻冰冰的环境下,
喝冻冰冰的Vanila Latte..
第一次那么惬意的享受下午..
但是脑袋空空如也,没有灵感..
果然在这种高消费的地方
音乐也谱奏不出灵感的旋律..
任由一切落寞凋零..
我不知道,自己还能说些什么..
只想有打字的触觉,以及视觉..

有种感觉想逃离这一切..
我不想有任何的羁绊
但却放不下
摊开双手
无奈~╮(╯▽╰)╭

1 条评论:

  1. 加油哦!还是那一句,如果累了,想要回来槟城,我随时欢迎你哦!文欣姐姐....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