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

..重生..

有预言说521会是末日..
许多人都会有个杯弓蛇影吧?
而我选择了在520,不再烦恼,
帅气的一口气剪去活了23年的长发..
妹妹说,我好大胆..
舅舅说,哇..=-=
是有惊愕到他们的..

把发圈脱下的决心..
感觉就像即将有个重生..
理发师用他的剪刀,
在我脖子后脑勺出,发出了“咔嚓~嘶~”
原来这种没有窘迫的窘迫,
会那么的..一瞬间..
大概15-20分钟..
我的长发没了..短发傻气的自己在眼前..
理发师问,你受了什么刺激要剪短..不心痛么?
我说,我只心痛脱发问题..呵呵呵..
有人很痛心我的长发没了..
但我却觉得,这是一个重生..=)

在末日前夕,原来决定可以很干练..XD..

找了过去长发的自己..还有现在的自己对比..



学院生活,憔悴的时候..lol..
长发的,算气质?XD..
清纯好了= =






现在是什么样?
是有点傻冬菇==


有时候,要让自己有个重生的机会,
甚至放过自己..
要把问题看淡却慎重
要把问题解决并看开
让一切执着过的事情
像理发师一样
徒手帅气的把留着23年的岁月
往垃圾桶里甩..
坦荡,利落

1 条评论:

  1. 噢噢~~把头发剪短了
    其实也不用什么胆子的啦~~头发剪了也还会长的
    我也试过好几次从长发一下子咔嚓了一尺

    短发看起来比较清爽,也没那么老气,好看 ^_^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