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0日星期一

..等..

我总是怨天忧地的自怨自艾..
我总是不可理喻的无理取闹..
我总是不由自主的不能自己..
我好讨厌,乱七八糟的思绪..

晃度了一个月..
空等了好些日子..
或许我不应该为了什么而做出抉择
我开始讨厌
家里打来的电话
很厌恶,很烦躁..

要回来了..
不能再让自己那么的窝囊
超级受不了这样的自己
很厌恶,很烦躁..

我在等
等着的是机会
要让我所舍去的选择有价值。
追影,筑梦..
呵呵呵~大马制作来喔..==
但是还挺好用的..呵~

林玟欣
好好加油的度过
所谓的低谷期吧~
没人了解也没关系..=)
给自己一个僵硬的笑容
会是一种提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