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日星期五

♥成就感♥


<断掌的女人>会在6月9号,每逢星期一至星期四,NTV7播出~

看到了这个海报
勾起了我在2个月里的点点滴滴
是有点后悔,为什么拒绝不留下
后悔自己不坚持..
但是欣赏自己跟家人坚持了的勇气..
机会,我还是可以找寻
我爱电视剧制作
即使压力会让人窒息
体力会透支

但,当我看见这海报
一切瓦解

原来,成就感是一种奖励
会让人沦陷于沼泽
不能自拔

我爱上这样的成就感
那不是虚荣~

让一切准备就绪
这段日子的停顿期很颓废
我要重生~
给自己两年的时间
要在两年里
有一番作为..
毕竟我不年轻了= =
就算外表能挡得住岁月痕迹
但,体力总是有限= =
会努力的..

林玟欣,Wynx
你要努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