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3日星期一

..念..


 

我想念以前自己的热枕与固执..
现在的自己
总是软弱
总是眼浅
不喜欢这样的自己
我,失去自我了吗?



我想找寻会最初熟悉的自己
任何事情都可以自己扛
不哀不怨
只有欢喜受
发现以前的自己很腹黑
现在一眼之下就看出来心底话
不喜欢

这一切
恍如梦一场
不可以再让自己软弱下去了
要努力挣钱..
某人说,做好决定就没有理由后悔。
既然没有对和错
那么,就这么办吧..
我总得相信
船到桥头自然直..

我好想以前的林玟欣..
那个任劳任怨的林玟欣..
看不见表情心思的林玟欣..=')

念 : 今天的心..lol..

3 条评论:

  1. 有了目标就可以有自己~~~加油哦!^^

    回复删除
  2. 还好不用注册就能评论

    我是布
    不知道为什么我的MSN上找不到你了
    Q上给你留言你也没回
    看到留言的话发个邮件给我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