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4日星期六

..看图唠叨..


最近,很空..
我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是个点..
有时候觉得,那其实就是社会..


其实我很喜欢朝着逆光拍照
因为平时用着肉眼去看遥不可及,惹人讨厌的太阳看去
会晕眩..
但相机不一样,可以把太阳记录下来
这样看去
并没有伤害
反而,这种张不开眼的光芒
很引诱视觉..


陌生的城市
有着熟悉的归属感
我不怕
我要学着生存下来
这是生活之一..

不知道,下一步该迈进什么样的狼藉
但是,鼓起了决定了举起脚步的勇气
就要担当所有带来的痕迹
坑,挖了就要填..
我的决定,我来举起..

某天,弟弟开学,
在小学母校教室门外
有着这么可爱的励志句..
很喜欢,所有记载了下来..
共勉之~






*****
最近才非常得空的玩这些效果玩意
结果终于可以把以前所拍过的照片做效果
喜欢用自己的角度看角落
喜欢用自己的技巧记录记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