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0日星期四

..解不开的惑...

我时常问自己
到底自己向往的是什么

今天上课
导师突然问我选修什么科系
我说Broadcasting
他问我
为什么学这个科系?
我有些迷惘
为什么?我到底为什么?
整天都是这个问题围绕在脑袋里
身心有些抽空

就算现在选修了广播系
但还副修新闻系课程
究竟自己的向往是什么
至今也没有一个完善的结果

That's my ambition..To be a broadcaster..
这句话,我没想过会从我嘴里说出。
一直附合导师的说法点头
随后,说了想要当制作组的Editor。
他也带着客套的说good...
虽然有些客套,但是心有种被钉子铸着钉子
痛而实在,失落却踏实
心情很奇怪

如今,放宽心的去学习
想要做很多很多的事
很想参加记者队去采访
很想跟一堆知识分子在课堂上讨论
因为自己好多好多东西都不懂
没有后悔自己副修特写而牺牲几个小时的睡眠时间
那感觉很好。

择己所爱,爱己所择
一如惯常的带着这个意念吧
会加油的

090909,九时
万众等待大地头球的首播
虽然收视平平,但这是我们第一次”一起“看首播
我知道这个远比收视率更值得纪念
也因为这样,验证了未来我们将一起走到长长久久。
收视率等于一种肯定的头衔

加油吧男人,
你是我们眼中最棒的^^
看着你,我心里也会有满满的劲
即使那只是精神的寄托
也很实在。

很迷惘却很清醒
很茫然却很踏实
很窘迫却很淡定
那是让我一直解不开的惑。


I have a dream without abstract
That's really felt entity in case
I just a walker of lost the way I want
I'll find my way and arrived my destinatio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