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7日星期日

..结束...

我妈说得没错,这世上没有真正的友情。

我不多加言语
是因为我怕唯一在乎的友情也这样断了
如今,友谊即将垄断
我竟然在乎那所谓的10年友谊。
其实,也不过如此

我不喜欢把语言说得太决裂
如今却因为一些字眼而感到心脏决裂
一直都是最后一个知道的人。
一直都是最后一个被通知的人。
一直都是第一个被遗忘的人。

其实也没什么,我知道这里有些人会看见我的字眼
所以我也不避忌畅所欲言。
我不介意谁在背后说过我。
我本来就不会处理人际关系。
或者是我自己想太多,但以人格担保
这些人,这些事,已经给我一个一个了解。
能不说吗?会不说吗?

嗯,说着说着,心反而由痛,变成一种释怀。
从什么时候说到,
“如果有一天,所有人都指着她来说,真不知道她会变成怎样。”
我只有一笑。
我在想,如果有一天,我自己这个样子
众叛亲离后,会变成怎样。

如今,身受其辱的是我,众叛亲离的也是我。
真是自找其辱。
我并不了解为什么所有人敢在她背后,在我面前说她的不是,
而在她面前,所有人都推翻所有言语
而我就变成千古罪人!!!!!

真他妈的!!!我现在很生气
我生气的是,为什么把我丢在前面,而你们全都在背后看笑话!
自身其外!!!
好吧,我没输过,只因为我早在2年前不再前进。
我知道有些人还很在意我。
我也知道有些人还是很高兴看到我的出现。

这样就好了。

我受够那些人面心非的人类
有时,我根本不知道什么是真,什么是假。
甚至你在我面前说那人不是的时候,
另一端你是如何说我。


伪心之,唯行之;伪行之,唯心知。

这句话,不是给她看的!

而是在提醒着你们!

1 条评论:

  1. 这么说吧,每个人都有这种经历,我也曾经的走过来。
    真的不能说完全的是一方的错,但是有时候事情就是这样。
    广东话这么说”先撩者贱,打死无怨“
    记得那天在巴士上我跟你说过,这么玩确实有些过分,而且人选很重要,时机也很重要。
    你不是箭靶,也没有人把你当箭靶。但是因为是同一屋檐下,你又是唯一掌握双方情况的人,没加以阻止确实不妥。
    是的,很多人都是双面人,我也是!
    这里说这你的好,那里说这他的好。
    可是心觉得,还是发起的一方理亏。
    不是怪你,而是提醒你,下次,这种游戏玩不得。
    可是我相信,你应该也是不得已才会跟着起哄的,对不?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