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9日星期六

...没有航道的路..

前几天,填了履历表,办了实习生的种种手续
原本申请的报社,因为导师误列入名单
把我归纳入production house
也就是说制作社,换句话来说
就是制作广告的公司

原是有机会更换地点的我
竟是迟疑了,
得到导师的建议后,
最后实习决定了,到制作社挣取经验
我不知道这导师会否误导我
但是,心里像是早已有决定
甚至已经早有选择
做出的决定,不是在于导师
而是心里早已有结果

是自己忽视了。
当自己认为这就是自己想要的时候
才发现自己已绝步不提。
不知道要用什么言语来诠释心里的感觉。

在上学期填写实习处时
决心得很。
如今,说不上偏离航道,
只是绕了另一处的航道。

我,并不了解自己。

择己所爱,爱己所择吧
我发现自己忘了爱的是什么
只是选了自己想走的去走
实习,很期待那天的到来
依旧的副修新闻系,
依旧的专修广播系。
乱七八糟,疲惫不堪
没有多余的心思去想别的。
虽然分不清,这真的是想要的吗。

车奉君,看着他对着梦想
完成不了的痛,他明确,有力有谋
却天时地利人和有缺陷
因为他坚持与固执
成为胜利者一点都不受质疑

而我,也只不过是退缩了
走出另一端,没有航道的路。



I seems like lost the way which I want..
but I could be the one of the survival on my way...
even I can't found my way anymore..
I just tries to be adventurer in my way..
such as travel the way of the life..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