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5日星期三

..always keep the faith...

总算有些眉目
看见他们说要解散
真的心情又阴天
我真的很怕,就连仅剩的精神粮食也没了
我其实不怕他们离开我的视线
我更怕他们放弃。
我一直以来的信仰
许多的事,甚至文字都因你们而努力
是而进步,是如你们坚信般的坚信自己

这些天
总算有些消息了
某人在记者会说不会解散,会一直在一起,以及和饭在一起
更希望得到更多的力量以及支持
看到这里,我泪了
只有你们能轻易的触动我任何的心弦
这也是为什么我可以对着你们毫无保留的爱着

没错的,是爱着的
比起恋人般还要深爱的爱
因为不曾伤害过彼此
所以我相信
尽管会被视为花痴,被视为追星,被视为白目,被视为病态,甚至变态
我一直都心甘。情愿。

我不奢望彼此相见
我只希望能这么的一直看着你们
甚至
以后当了妈妈,
在银幕看到你们,会给孩子说着你们的故事
能带着孩子一起看你们的演唱会
只想让自己沉溺在这感觉中

就如你们所说的。彼此坚强。
从得悉到今天,仍然慌神频频
所有的认知都是听。说
根本不甚了解。
也只有你们,才能让我无从下手去面对
我伤心,不是因为你们会否离开
而是我伤心的是...
此时你们心,伤了

好无聊。看着这些字体出现在我的避风港
不久后,会搬博客了
为了方便友人游览,甚至互踩
所以我决定了。
心,有泪的坚定
于是,泪中坚定了。
坚信你们,也信任我的双眼
依旧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

always keep the faith,
the words your gave are make me staunch.
please don't leave out the stage you are
because...
that's the only bridge for us.

1 条评论:

  1. 為甚麼要搬?真的捨不得。

    如果搬了要通知我好麼?

    我可能遲些會搬部落格。因為有些東西可能就是這樣,被人發現了,就要搬走。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