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7日星期一

...感慨..

星期五坐了下午4点半的巴士到吉隆坡
因为小舅入伙+结婚
于是
老妈子就让我和妹子代替出席了
过程
有好笑的,有怒气的,有欢欣的,有遗憾的

【同样的故事,不会重复在同一个人生】
一个朋友给我说的
所以我选择,相信他

周五夜晚
妹子的“他”出现了
终于看见妹子的”他”
觉得还不错
只是已经离婚且有2孩子
个人的背景有些不堪
我能说
爱情伟大?还是傻得离谱?
夜晚和妹子同房
我们聊了很多
我也知道了很多天大的秘密
说实在的,有些不知所措
但,怜悯之心随之浮现

我,不做违背家人意愿的事
真不想
我唯一做过对抗家人的是
我决心升学
即使是频频挣扎,频频学而不精
仍然有着梦

前些天收拾房间
厚厚的灰尘
也翻开了中学时代
那些贺年卡,生日卡,私人书信
发现原来过去的自己错过很多
抑或不想选择
一个关系的变化,很让人不知所措
所以不选择

嗯,今天就说到这里吧
其实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写这么点的字
心里闷闷的
被人的问题囧到了
【你恋爱过吗?】

何谓恋爱?
牵手为恋爱?
孤男寡女出街游走为恋爱?
抑或
亲吻过便是恋爱?
真是可笑之
无奈之
且无稽之

Anything is possible
So,I to be the person who are waiting for
Just waiting the effect in case I wish to be
Can I hav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