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日星期六

悼念。桑

你依旧是我最爱的歌手-阿桑(黄嬿璘
脑海里呈现出曾经熟悉的她
当你被遗忘而曾经深爱的对方离去的感觉,
会是这样的心情

人,往往都会在对方离去后,才来做无谓的思念以及悼念
我,也是其中之一。
除了这么做,我再也想不着用什么心情来接受

感谢阿桑曾经带给我美丽的邂逅。
你就像天使一般,你的命途沧桑但精彩
寂寞在唱歌,摇摆着寂寞的肢体,
沧桑的音域,一直都在诉说这男女的空虚。
你勇于承认寂寞,并最贴心的用歌声陪伴寂寞的乐迷。
你是个坚强而内心脆弱的女人。
紧握手心的瞬间,却让人觉得心,很暖。
永远记得你的贴心以及真诚。
我依旧记得我给你说的“阿桑,加油”
我依旧记得你笑得璀璨回应“谢谢^^,你也一样”

一直以沧桑寂寞的风格歌唱。
我们还没来得及看着你幸福。
你的幸福将即,可你却与幸福擦身而过
验证了人生短暂的事实
让我享受了这噩耗,果然很残忍

我承诺,课业上,
我一定会用尽脑计,让你得到幸福。I PROMISE。
因为你一直是我心处的一心瓣
风,带走了叶子。
叶子远离了群叶。
就像命运带走了你。
让我们茫然失措。
你的幸福永远是桑迷一直的向往。
你给我们添满寂寞的幸福,如今也只能回望

永远的怀念,沧桑歌后-阿桑
一路好走。
你的桑音,将永记在心。
成为人生的一部份。
一直是美好的。

叶子只是随风而去
到了属于自己的伊甸园沉睡过去。



记于4月6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