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8日星期五

分生



张惠妹的分生
直接说到自己的心情
最近很喜欢这歌
在某天的电视首播看见这mv
心,不由自主的沉淀
像是被人了解后感到的失措感

偏离最初的航道了
有些迷路
一直给自己说
虽然迷路
但前方将会有光明在转角处等待我

近日像是为了过日子而过日子
颓废得很,窝囊得很
学习失去信心
不知道为什么会这个样子
我以为自己很开心
我以为自己很满意
我以为自己活得真实

静下来
很诡异
听这首歌吧~
总会有方向让我宣泄心中的郁闷
5分钟就好。

3 条评论:

  1. 我也很喜歡,難怪你下午的時候不停的播。

    回复删除
  2. 不要那么累啦你~
    信心迟早会回来的~
    这星期我们对在梦游当中,下星期要开始加油咯!
    祝福你~

    回复删除
  3. to阿“疯”:
    嗯,的确很喜欢这旋律,不管是旋律还是歌词,都很喜欢,爱死的。

    to阿怪:
    嗯^^信心会回来的,虽然不曾拥有过==+
    你就给我好好的照顾自己
    不然你的C姐怎么样~
    而且~我还要压榨你的呢~*邪笑ing
    像你祝福我一样祝福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