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9日星期三

..益智游戏...

这些天
我也煲剧了
<益智游戏>
或者没人发现其实是个很好的励志剧
不只是悬疑片那么简单
里头的对白,情节
都是有梦之人该有的本色
值得一看。

开学1年了
过去的自己走在梦想的轨道上
有偏离了航道
迷失了方向而不能自我
认为自己走对了路线
以为自己肯定了自己
却带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走着
总是忽略了忐忑只是多余的

真相
是残酷的
也是一门认清自身环境的具体
梦想
挣扎着,挣扎着自身的处境
这才是对梦想的初衷

挣扎过了
认清人心了
通晓失望了
也接受真相了

有人说
我自闭,内向且自卑
或许应该说
我是多面人吧
至少不会让人看出我在颤抖着
至少不会让人看到自己软弱着
至少不会让人看见自己抽泣着
当我倾泻的时候
大概就是底线决堤而崩塌
让我静静的就好
因为泪,很累也很难得能倾泻

曾经试过崩溃
前些天,妹子给我道歉
“看你什么时候能当得上你的追星记者”
这个信息,我一直存档着
有自虐倾向
但却懂得爱惜自己

这世界上,有着活着却选择给自己结束的人
也有因为没能活下去,在死亡边缘挣扎的人
只有活着的人懂得七情六欲
只有活着的人有着通往梦想之路的权利
原来不只是只有自己能给自己世界末日
更能给自己一个阳光明媚

在未来的梦想之路
将披荆斩棘
绝不忘了自己最初的梦想
即使梦的力量很卑微
一切看在眼里,受在心底
所有的经历
将成为自己的一个警惕
一切总会过去
我不再自怨自艾
不再哭红鼻子
一切的逆来顺受将终止
我要顺水推舟
然而心术不正的人
正如柒所说的
它们的底子,不就这两子,
不过如此罢。

【时而虚戆伪心之,却误以真赣之,实之为鄙之,莞尔有惆怅,却无人能晓。】

Any annoying behavior
It just make me despise to whom they are
I won't cry anymore
because I'll wipe tears to myself
And will be holding back the tear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